被欺負怒火燒 越籍男子砍3人

 / 新北市

  台北縣五股一家鐵工廠,今天中午驚傳離職工人,持西瓜刀砍殺同事。二十五歲的越南男子,不滿同事曾經餵他吃老鼠藥,在中午吃飯時間,拿著西瓜刀瘋狂砍殺同樣來自越南來的三名同事,傷勢最嚴重的,右手臂口深可見骨,右臉也有二十公分刀傷,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

  砍人過程也不小心砍傷自己,越南華僑二十五歲的顏姓男子,受傷的左手拿著紗布壓著受傷的左眼,頭低低不敢見人。回到五股的案發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從鐵工廠到外頭,一整路長達一公尺的血跡,部分已進行清洗。逃過一劫,目睹砍人過程的工人說,兇嫌早就離職一年多,平常不太說話,在中午吃飯時間,是回來找他哥哥,卻突然情緒失控,拿起西瓜刀,對著其他三名同事一陣猛砍,最後被哥哥制伏。

  受傷的三人,一人頭部刀傷,包上紗布已經出院;一人被砍斷手部神經,進行顯微手術,傷勢最重的,右手臂刀傷深可見骨,右臉有二十公分長的傷口,已進行手術,還沒脫離險境。

  警方起出西瓜刀,刀峰多處有缺口,可以想見兇殘的砍殺過程,目前已將兇嫌帶回偵訊,要調查真正的行兇動機。(記者劉世怡、葉子杰、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