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夫告台灣前妻 跨海爭女!

 / 台北市

  同樣因為婚姻觸礁,為了爭女兒的監護權,瑞典籍的先生跨海來台打官司。瑞典先生指控台灣前妻不告而別,帶走九歲和六歲的女兒,而前妻方小姐反控前夫疏於照顧,九年的異國婚姻,最後悲劇收場,在雙方為了孩子,鬧上法院。

  方小姐哭紅雙眼,想起在瑞典時,前夫限制女兒不能找媽媽,但是女兒在五度低溫跑在大街上去找她的坎坷過去,做母親的留下心痛眼淚,她拿出一張張女兒身上傷痕累累的照片,說這是前夫疏於照顧小孩的證據。不過方小姐前夫,瑞典籍男子則是否認前妻指控,拿出女兒畫得動物被關在籠子裡的塗鴉,反控孩子被母親帶回台灣像關在鳥籠,方小姐說,孩子畫的是動物園,卻被前夫惡意扭曲,她很寒心,拿出兩個女兒在出庭前送給她的小卡片,上面寫著媽媽我愛妳,還寫著媽媽就是我的家,明顯孩子是站在母親這一邊,不過當初九年的異國婚姻,從浪漫變惡夢,方小姐說在瑞典打監護權官司,她受盡不平等待遇,才會冒著風險把兩個女兒帶回台灣,現在她把希望寄託在台灣的司法,希望可以讓不要再和女兒分開。(記者潘潔瑩、榮昊北、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