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蠻牛貼"毒" 死刑變無期刑

 / 台北市

  四年前震驚社會毒蠻牛案件造成一死三傷悲劇,下毒的王進展從一審到更三審皆判死刑,但更四審出現逆轉判決,法官以下毒的蠻牛,瓶身有張貼有毒圖案,認為王進展並非有意致人於死,改判無期徒刑,被害人對這樣判決難以接受!

  四年前,千面人王進展落網時,一句句的抱歉、對不起還是無法挽回受害者寶貴性命,王進展因為缺錢花用,腦筋動到知名飲料公司,偽裝自己到各個便利商店、藥局放置摻有氰化物的毒蠻牛,就算已經這麼多年,受害者到現在無法康復。

  根本不願意回想那段恐怖回憶,提神飲料成了害人飲料,儘管下毒的王進展落網後悔自責,但無辜害死一條寶貴性命,一審到更三審,皆判無期徒刑,卻在更四審改判。法官考量王進展在毒蠻牛上多貼了警告標誌,並無犯意,但喝下肚的受害者卻無法接受。王進展雖然逃過死刑,但終身都得在監牢裡渡過。(記者徐培薇、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