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千面人犯案 不給錢就下毒

學千面人犯案 不給錢就下毒 | 華視新聞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又傳出千面人案件,地點還是在純樸的宜蘭縣,一家知名的飲料公司,日前接獲兩張恐嚇照片,歹徒聲稱,已經把農藥注射到飲料當中,向業者恐嚇五十萬,雙方約定下午交付金額,就在取款的時候,警方將嫌犯當場逮捕,還好沒有任何有毒飲料,流入市面。

  千面人又重出江湖了嗎,監視錄影帶裡這名鬼鬼祟祟急著拿錢,就是主嫌72年次的李藍霆,他跟另一名同夥,兩個人寫信恐嚇國內一家知名的飲料公司,揚言要交出五十萬現金,不然就要在該公司出產的飲料中下毒,如果不聽話,就等著看新聞,語氣相當堅定。

  飲料公司一接到恐嚇信立刻報案,警方循線追查,最後埋伏在三星郵局,逮到這兩名嫌犯,當時兩個人還不斷以手機連繫,確定拿到錢之後,一轉頭就被警方人贓俱獲。警方除了追回五十萬的贖款,同時在嫌犯住處起出恐嚇相片和相機,還有作案用的信封跟針筒,而目前警方也以恐嚇取財罪嫌將兩人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