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手抓到了! 孝子母氣憤難平

 / 新竹縣

  嫌犯終於落網了,被害人母親忍不住想衝到警局質問,為什麼要打死他的小孩,在他的眼中兒子從小很乖,一路唸到碩士,為了母親罹癌辭掉工作,卻成為飆車族木棍下的犧牲品。

  終於抓到了砍死兒子的殺人兇手,余媽媽看著兒子最後的照片,告訴他這個消息,兇手落網了,但找不到殺害的理由。心裡的痛,是三十一年來的點點滴滴,無力的哭喊,只剩先生孤單的在後面,撐住她虛弱的身體,那個曾經說過要陪他對抗癌症病魔的乖兒子,卻已經再也回不來,再也沒辦法扶媽媽一把。去年一起出國玩的畫面,那時候兒子才剛辭掉竹科的工作,帶著媽媽到處遊山玩水,陪媽媽養病,只是不一年的時間,出遊的歡樂,卻成為余媽媽回億兒子最後的畫面,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化成流不盡的眼淚,放聲宣洩。

  回憶兒子的點點滴滴,余媽媽在擦乾眼淚之後,拖著虛弱的身體,自己沒了兒子,家裡少了支柱,飆車族亂棍打死了一條生命,倒下了一個家庭,兇手抓到了,余媽媽只想親口問歹徒一句,為什麼狠心殺了他。(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