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毆孝子致死 5飆仔全落網

 / 新竹縣

  震驚社會的新竹飆車族殺人案,終於宣告破案。嫌犯五個人,有四個是未成年,落網後供稱,他們是因為喝了酒,以為被害人在瞪他們,才會拿木棍將他活活打死。

  這五個戴著安全帽的少年就是殺人嫌犯,走在第一個的主嫌,今年才十六歲,國中畢業後就沒升學也沒工作,而另外一個穿著綠色衣服的曹姓嫌犯也才十七歲,他是第一個拿木棍狂歐的兇嫌,五個人聯手將被害人活活打死,這群人平常遊手好閒,騎著改裝機車四處逞兇鬥狠,這一次失手打死素昧平生的被害人,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只是因為看不順眼就殺人,飆車族行徑囂張,其中主動挑釁余姓碩士的鄭姓主嫌,他落網後還堅持沒有案,甚至反問刑警發生什麼事情,十分冷靜狡猾,不過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在他的手機裡的寄件備份發現了這個簡訊,『老婆,幫我注意那個新聞的後續發展』成功突破鄭姓嫌犯的心防,由他一一咬出其他涉案嫌犯,其中一名同夥的父母親趕來警局,大呼冤枉,不敢相信兒子會殺死人。

  嫌犯的父親口口聲聲說,兒子很乖不會殺人,不過事實擺在眼前,想不認也不行,年少輕狂是藉口,最終都要為自己做的錯事付出代價。(記者林裕豐、葉子杰、莊明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