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空門盜兩百萬財物 警循線逮三嫌

 / 新北市

  現在小偷闖空門越來越大膽,四名竊賊在六月十七日中午潛入三重永福里,連續下手了三戶人家,竊走大約兩百萬元的財物,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蹤,已經將其中三名嫌犯逮捕歸案。

  監視器畫面裡,這四名身穿藍色上衣,模樣斯文的男子,走在大馬路上還不時東張西望,等走了幾百公尺到了車子旁,埋伏在一旁的警方衝了出來,立刻上演官兵捉強盜,幾名嫌犯拔腿就跑,警方則在後頭拼命捉趕,幸好在所有路人的幫助下把這幾名常常行竊三重市永福里的小偷給制伏。能順利捉到小偷,佈告欄上這幾張小偷照片功不可沒,居民發覺照片中這四名男子形跡可疑的在馬路上閒晃於是報警捉人,警方經過連日的跟蹤,總算將其中三名嫌犯逮捕歸案。

  這四名嫌犯好幾次在永福里闖空門,收刮的財物已經有兩百多萬,目前四名嫌犯有一名開車落跑,警方也將繼續深入追查,要一個都不放過的把他們一網打盡。(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