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不上路! 送行者媽媽淚求

 / 台北市

  上個月,一名四歲女童被酒醉工人撞死,女童的媽媽才剛考上禮儀師資格,想不到第一個要送的,竟然是自己的寶貝女兒。這位勇敢的媽媽,當時跪求肇事駕駛不要再喝酒,今天她再度現身,面對的是一百多位,因為酒駕被緩起訴的駕駛,她用一位母親的眼淚,送行者的眼淚,希望喚醒更多人的自覺,果然有人當場痛哭懺悔,發誓一定要戒酒。

  痛失四歲寶貝女兒一個多月,鄧雅之一字一句,說出她的心情,聽她說話的,是一百多位因為酒駕被緩起訴的人。不分年齡不分男女,當他們看到,鄧雅之考上禮儀師之後,親手替女兒入殮的照片,感動到在台下猛擦眼淚。媽媽的眼淚,只有媽媽最懂,鄧雅之的母親,聽著女兒講,想著小孫女,對酒駕的痛恨罵的非常直接。鄧媽媽的話,每一句都像用棒子敲在這些駕駛的頭上,鄧雅之當時向撞死她女兒的人下跪,要對方不要再喝酒,只希望她的寶貝,是最後一位酒駕的被害人。(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