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衝過頭 輾斃車禍女子

 / 彰化縣

  救人的救護車衝過頭,結果意外撞死傷患!這起悲劇發生在彰化,一名女子深夜下班撞上路樹,倒在路邊,車禍現場非常昏暗,救護車十萬火及來救人,結果開得太快,沿路又沒有路燈,救護車看不清楚就直接輾過躺在路邊的受傷女子,當場傷重不治,救護車的駕駛,懊悔不已!

  事發地點就在彰化一處產業道路,當時21歲的謝姓女子騎著機車下班,可能是太累了,撞上路樹倒在路邊,消防隊開著救護車前往救人,不過沿途沒有路燈,白天看還好,晚上卻是黑漆漆一片,救護車才會不小心直接輾過女子。

  悲劇發生,家屬難過痛哭,謝姓女子因為家境不太好,為了賺錢兼兩份工作,才會半夜12點下班,阿嬤拿著孫女的照片,想不到她最後會死在救護車的輪下。撞人的25歲消防隊員更是難過不已,他說急著救人,車子才會開很快,偏偏路太暗才會撞上人,一個月已經爆瘦五公斤,飽受打擊,雙方和解後得賠償400多萬元,還得依照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記者謝忠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