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手牽"錶"! 鐘錶行損失逾百萬

 / 台北市

  台北市知名鐘錶行金生儀遭搶,一名歹徒假借要買高價手錶,趁店員忙著招呼其他顧客的時候,順手牽羊帶走一隻價值129萬的勞力士滿天星鑽錶,店員發現時,歹徒已經逃逸無蹤。

  穿著深藍色條紋上的男子,一進店裡,熟練的坐在最昂貴的勞力士錶專區,像是常客一樣,一來就說要看最高檔的手錶,店員以為有貴賓上門,還特地奉茶上來,沒想到就在店員一個轉頭的瞬間,男子就像變魔術一樣,把原本放在桌上的錶給偷走了。

  男子的動作,右手偷偷把手錶握在手裡,然後假裝要拿錢,趁機把錶放進包包裡,同時拿出預藏好裝滿美金的信封袋,假借要到銀行換錢,就這麼不知鬼不覺的把錶給帶出店裡。

  被偷走的勞力士鑚錶,錶面鑲滿碎攥鑚,價值129萬,在東區開名錶專賣店30幾年的老闆,雖然經驗老道,但沒想到歹徒手法更巧妙,現在只好透過警方公佈監視器,希望快店抓到順手牽羊的名錶大盜。(記者戴君恬、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