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拒檢撞警車 男子重傷送醫

 / 嘉義市

  酒駕還撞警車!嘉義市一名20歲的男子晚上喝得爛醉還自己開車,遇到路邊酒測欄檢,車子完全停不下來,直接撞上警車!警車車尾被撞個稀爛,男子也連車帶人翻滾將近一百公尺,重傷送醫!

  黑色休車撞得三輪朝天,另一個輪子已經撞斷、橫躺在路邊的大樹旁,車上的零件,喇叭、音響也都彈出車外,零件物品散落一地,整部進口休旅車撞得完全變型,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一旁的警車尾部被撞得凹了一大塊,輪胎也變型,警示燈也被撞飛到路邊。當時喝得爛醉的20歲男子開著黑色休旅車經過酒測欄檢站時,完全沒有煞車速度又不慢,就這樣直接往停在路邊的警撞上去,警車被撞得往前衝了50公尺,休旅車連人帶車翻滾了100公尺,最後才被路邊大樹擋住。

  駕駛郭姓男子受到猛力撞擊重傷送醫治療,抽血測出酒測值高達了1.3多,不知是喝得太醉還是過於緊張,酒駕還撞警車,所幸值勤的員警閃得快,否則後果更不堪設想!(記者陳建邦、邱君萍、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