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母殺男嬰 丟下大樓天井

 / 新北市

  三重傳出一起疑似殺嬰案,1名剛出生全身赤裸的男嬰疑似被人頭罩塑膠袋丟下大樓天井,屍體腐爛發出惡臭,警方研判男嬰已經死亡四天,也在六月二十九日凌晨找到男嬰生母,男嬰的母親說自己遭性侵懷孕生下死胎才會丟下樓,但男嬰的真正死嬰警方還要調查。

  傳出男嬰死亡的地點就在台北縣三重福德南路這一棟17層樓的住宅大樓,1名剛出生全身赤裸的男嬰頭上罩著塑膠袋疑似被人從高處丟下大樓天井,因為屍體腐爛還發出惡臭,警方研判至少已經死亡四天。男嬰會被發現是因為住戶聞到陣陣臭味,通報總幹事找來清潔公司人員打掃,才讓這起疑似虐嬰案曝光,平時大樓住戶出入複雜,也沒有人看到男嬰從大樓被丟出。

  男嬰死亡多日才被發現,警方在凌晨找到男嬰的母親,男嬰的媽媽說自己遭到性侵懷孕,生下男嬰後卻發現是死胎才會將男嬰的屍體從高處丟下樓,但男嬰的死因是不是和生母的說法符合,還要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