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毒奶粉做麵包 業者喊冤要國賠

 / 台北市

  為查緝毒奶粉,北縣衛生局再度出擊,根據檢調單位提供的四十五包毒奶粉流向繼續向下追查,發現兩間位於三重的饅頭店和麵包店一共用掉了五包三鹿牌毒奶粉,業者大聲喊冤,強調不清楚奶粉有毒,現在商譽受損,業者還想要申請國賠。

  大批稽查人員登門拜訪,不是什麼好事,而是為了三鹿牌毒奶粉流入了這間位於三重的饅頭店,仔細一問之下才發現,業者今年七、八月份一共進了七包毒奶粉,主要用途就是拿來製作鮮奶鰻頭。
  
  稽查人員發現,業者七、八月一共進了七包三鹿毒奶粉,事件爆發後退貨三包,但還是用掉了四包,而一包毒奶粉,可以做成兩百五十顆鮮奶鰻頭,算一算,至少有一千顆毒饅頭被民眾給吃下肚。

  毒奶粉事件曝光,業者趕緊拉下鐵門連生意都不做了。根據檢調單位提供的資料,繼續追查另一間麵包店,也曾經進過兩包三鹿奶粉。其中一包毒奶粉已經被作成奶酥麵包,至於還沒用完的另一包已被丟棄,業者大聲喊冤,強調根本不知情,更不懂為何問題奶粉可以闖關進入台灣,現在造成商譽損失,他們考慮要申請國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