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危機! 澄清湖棧道鐵釘外露

步步危機! 澄清湖棧道鐵釘外露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張夢熊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知名的澄清湖溼地公園,正在整修木棧道,現場不但鐵釘外露,木棧根本還沒完全固定好,卻沒有作好管制,很多民眾不知情,走在危險的木棧道上,有小朋友當場被尖銳木頭刺傷!

  才三歲的小朋友差點就從還沒鋪上木棧道的空隙摔下去,這離地足足有一公尺高,讓其他民眾看了都捏一把冷汗,下一秒小男童的哥哥又踏上去懸空的木樁上面,要看溼地公園裡的鴨子,小手抓住裸露的木頭,卻被木屑刺進肉裡面。帶兩個小孩的媽媽是走進來才看到這個警告標語,其他民眾也是這樣,進來才知道木棧道整修中,都還沒鋪好成了獨木橋。

  這位帶著肥嘟嘟米格魯來逛公園的先生,眼看愛狗不敢走過來,只好抱起胖米格魯走木棧道,但是您知道嗎?這腳下危機四伏,這裡是澄清湖鳥松溼地公園,原本半年前就因為木棧道損毀,被民眾投訴縣府花大錢整修中,現在又只立幾個告示牌,根本沒有管制出入口,已經發生多起民眾受傷意外,縣府說未來會加強管制,民眾還是等整修好了再去比較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