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發砷油遭恐嚇 楊舜惠上班了

揭發砷油遭恐嚇 楊舜惠上班了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翁乾晃報導  / 新北市

  

為了查油而遭歹徒恐嚇的消保官楊舜惠,七月十四日終於上班了,早上八點不到就進辦公室,雖然他之前接到恐嚇電話,但這名勇敢的消保官,還是回到工作崗位,再踏進辦公室的楊舜惠,已經看不出來三天前他是一名提心吊膽的媽媽,從現在開始他又變回專門對抗大鯨魚的小蝦米。為了查油讓他遭到恐嚇,歹徒透過電話不僅威脅他,還威脅小孩的安全,讓他一邊查案,一邊還得擔心小孩的安危,好多人勸他鬆手,但是他說正因為他是一個媽媽,所以更不容許這種毒油傷到孩子的健康,一直到案件總算告一個段落,才決定回到家庭,保護小孩斷絕外界連絡,接受方調查。

  為了查油媽媽和小孩一起作戰,住家變得戒備森嚴,警方24小時巡邏,要查出是誰在背後搞鬼,案情逐漸明朗,排除和麥當勞還是達美樂有關係,是有歹徒藉機想敲詐,在兒子的鼓勵下,楊舜惠打起精神再出發,要證明他是最勇敢的消保官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