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自導假搶劫 警察白忙一場

加油站自導假搶劫 警察白忙一場 | 華視新聞

戴君恬 盧松佑報導  / 台北市

  警方最近接連接到民眾報案,說有加油站被搶,一對鴛鴦盜穿雨衣,騎機車衝進加油站,毒打加油站員工,還搶走所有現金,犯案好幾起,警方以為又有雨衣大盜犯案,不敢大意,但追查了好幾個月才發現,原來這根本就是加油站員工自導自演的假搶劫事件,因為太逼真才被民眾誤會,也忙壞一堆警察。

凌晨時分,天色昏暗,這時候,一個穿著米白色外套,頭戴安全帽的男子,後面載穿黃色雨衣的同夥,一男一女闖進加油站,二話不說就是要搶劫。男子衝進收銀台,威脅加油站員工交出所有現金,還不斷拳頭和安全帽,對被害人一陣亂打,嚇得他趴在收銀機底下,雙手抱頭求饒。拉開抽屜,搶走裝滿現金的腰包,搶匪騎上摩托車揚長而去,這已經是警方一個月來接到的第三起加油站搶劫事件,加上歹徒犯案都穿雨衣,以為又是雨衣大盜犯案,警方不敢大意,連夜追查。到處調月監視器,搜查所有可疑前科犯,找了好幾個月就是查不到兇手,再仔細看一次民眾提供的搶劫影片,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騎車搶劫的男女,穿得通通是加油站的外套,遭搶的員工,被打還在笑,搶匪搶了錢竟然還大剌剌對著鏡頭揮手再見,原來這根本是加油站員工自導自演的鬧劇,但因為太逼真被民眾誤會報案,也忙壞了一堆警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