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撞機車 重傷女童不治

砂石車撞機車 重傷女童不治 | 華視新聞

邱君萍 榮昊北 張國聖報導

  

來關心這起車禍意外!高雄縣一位黃姓婦人,昨天晚上騎摩托車去補習班載女兒回家,也順便載女兒的同學。沒想到,在經過一個十字路口的時候,被一輛右轉的砂石車撞到,搭便車的女童因為頭部重創,經過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被撞的黑色的摩托車傷痕累累的橫躺在路邊,黃姓婦人的拖鞋還有小朋友的書包也散落一地,撞人的連結車駕駛還沒回過魂來在一旁接受酒測,被撞的婦人以及兩個小女孩緊急送到醫院,其中黃姓婦人的女兒大腿骨折,但是另一個順道要被載回家的薛姓女童,被捲到車子底下,頭骨破裂,傷勢非常嚴重,趕到醫院的爸爸,焦急得不知所措。

  當時,黃姓婦人載著女兒以及薛小妹要回家,在經過一個十字路口時,黃姓婦人疑似逆向騎車被一輛右轉的砂石車撞上。薛姓小妹妹因為頭部受到重創,經過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這個突來的意外,讓每天都賣牛奶給薛小妹的早餐店老闆娘相當的難過。黃姓婦人好心載同學的女兒回家,卻發生這樣的意外,薛爸爸更是難過因為自己沒時請人幫忙載女兒,而從此天人永隔,這樣的遺憾,讓黃姓婦人以及薛家一家人都是一輩子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