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考上了! 女盼昏迷母清醒

詹季燁 史恩銘報導

  一起飛車搶案,幾乎毀了一個家庭,台中一個女老師,端午節前被飛車搶匪搶走皮包,還被拖行受到重傷,到現在還沒有恢復意識!孝順的女兒,為了完成媽媽的心願,第二次國中基測努力考上第一志願台中女中,她趕到病房告訴媽媽這個好消息,希望媽媽能趕快醒過來。

  15歲的思慧拿著成績單,上頭是408分的高分,這一刻她最想分享的人是病床上的媽媽,儘管眼前的媽媽沒有意識,一句話也不能說,但她完成了媽媽最大的心願。為了拼上女中思慧兩個月來,天天到醫院報到,一邊幫媽媽按摩手腳,一邊還要唸書,母女十指緊扣這股力量,支撐她努力唸書,如今她做到了目標,她要媽媽也不能放。

  李媽媽是端午節時,碰到歹徒飛車搶奪後,就重傷昏迷腦部歷經三次大開刀,現在只能發出插管的呼吸聲。女兒好想念媽媽美麗的模樣,給媽媽深深一個愛的擁抱,她說一個月後,自己就能穿上這套綠色上衣,黑色裙子的女中制服,希望媽媽趕快醒來親眼看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