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吵架沒人理 8歲女鎖車內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這對夫妻真的很離譜,吵架後竟然把八歲的女兒獨自留在車內,而爸爸還跑去打電動,結果女童睡醒後找不到爸爸,猛拍車窗求救,幸好被經過的員警發現,才把她救了出來。

  

一聽到小女孩狂拍車門還不斷哭泣,員警趕緊上前把門打開,接著安撫這名八歲女童,問他到底發生什麼事?原來小女童的父母因為吵架,父親一生氣就把女童一起帶出門,沒想到女兒在車上睡著了,爸爸就獨自把女兒留在車裡,自己跑去附近的電玩店打電動,女童一起床發現外面黑漆漆,爸爸也不知跑哪去了,當場嚇得大哭並對路過的叔叔敲車窗求救,幸好車子停在桃園市復興路的武陵派出所前方,當時要下班的派出所警員黃重信聽到呼救聲,趕緊上前幫忙。

  帶到警局後,沒多久警方通知這對糊塗的父母來認領,只見爸爸和媽媽還抱著另兩名孩子來到派出所,看見女童立刻上前擁抱,也對自己獨自留小孩在車內感到非常後悔。雖然小女童留在車內的時間不長,但可怕的是晚上如果有歹徒敲破車窗把人帶走,後果不堪設想,還好被員警救出來,不過這對父母已經違反兒童少年福利法,都得要去接受上課輔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