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父母! 吵架將女嬰丟熱鍋

 / 彰化縣

  爸媽吵架,千萬不要拿孩子出氣,彰化一對同居男女吵架,女方嗆男方,敢不敢把小孩丟進熱鍋裡?沒想到當爸爸的竟然真的把十個月大女嬰丟進去,女嬰全身二到三度燙傷,現在性命垂危。

  被爸爸丟進滾燙熱鍋中的女嬰,皮膚和衣服都黏在一起,緊急將她送醫的是媽媽,嚇到腿發軟,連鞋子都沒穿。滾燙熱水超過一百度,十月大女嬰幾乎被燙爛,第一時間媽媽是抱他到警局,女嬰全身都已經發黑。當時女嬰就是被丟進這個煮麵的熱鍋裡,經營麵店的同居情侶,發生口角激烈爭吵,盛怒之下,女方嗆聲說敢不敢把小孩丟進煮麵的熱鍋裡,沒想到當爸爸的,真的沒了人性。女嬰在滾燙的麵鍋中痛的哇哇大叫,媽媽才把她撈起,鄰居聽了大罵太夭壽。

  狠心爸爸被帶進警局,臉上沒什麼表情,而他的女兒真不幸,才剛來到這個世上沒多久,連話都還不會說,就躺在病床上,跟死神作最後的搏鬥。(記者謝忠義、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