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虐待身障男 鄰居遭恐嚇

徐培薇 史恩銘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41歲重度身心障礙男子,被表姊關在陽台打罵,聲音大到鄰居看不下去,蒐證報警,畫面曝光後令人震驚,沒想到卻沒有一個單位認定是家暴,更離譜的是,這名熱心的鄰居竟然還被對方恐嚇要提告,讓他非常灰心,想不到熱心的結果竟然是這樣。

  

表姊把身障表弟圈養在一坪不到的陽台裡,因為沒乖乖配合吃東西,被用木棒抽打,聲音大到左右鄰居都聽到了,鄰居為了揭發這起家人虐待案件,不只晚上蒐證,連白天也到頂樓用DV錄影,更確定這家人虐待絕非只是教訓身障男子而已。

  看不下去,他主動六次通報當地派出所,更投訴到社會局,不過最後卻沒有單位認定是家暴,這讓投訴者孫先生心灰意冷,孫先生更發現,這家人自從被他揭發後更變本加厲,騷擾鄰居,甚至要對他提出告訴。孫先生為了自保,現在DV不離身,他沒想到發揮正義感,只是招來更多的事端,高度懷疑難道要鬧出人命,相關單位才會重視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