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女業務囚虐48小時 惡煞落網

囚女業務囚虐48小時 惡煞落網 | 華視新聞

徐培薇 林志輝

  台中縣一家窗簾店的女業務,兩天前外出拜訪男客戶,就一去不回,家屬焦急報警,警方根據通聯紀錄,在男客戶承租的套房內,發現到她衣衫不整,全身是傷,涉嫌囚禁業務員的魏姓男子,還開著女業務的車趴趴走,傍晚被警方逮佈。

  躺在擔架上的女業務員,被推出來時,已經虛脫無力,急忙送醫急救,大樓監視器看見,兩天前,女業務員跟著魏姓男子,一前一後走進大樓,但一小時後,卻只剩魏姓男子,獨自一人下樓,為了掩人耳目,男子的上衣,還從白色換成了黑色,但女業務員卻被囚禁在套房裡整整兩天,沒吃也沒喝,女業務員順利脫困,但員警追查魏姓男子,發現他犯後,還在台中市四處逃竄,被逮捕時,他身體彎曲,滿嘴悔意。

  魏姓男子表示與女業務員並無恩怨,全都是臨時起意,被警方逮捕時,魏姓男子還開著女業務員的白色轎車,四處遊蕩,而且再過兩個月,就是女業務員的結婚日,卻沒想到大喜前夕,出門洽公卻碰上壞人,心理的傷痛恐怕一時間很難恢復。(記者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