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傷女童命危 母控保母虐待

  又傳出疑似虐童案。台中一名四歲半女童,下半身百分之四十的二度灼傷,媽媽指控,是保母把女兒放進熱水裡,但保母否認。目前女童經過三次植皮手術,還在加護病房,還沒有脫離險境。

  下半身從大腿到小腿都包著白紗布,傷在四歲半女兒的身體,痛在媽媽的心裡,媽媽只能抱著女兒,幫她加油打氣,因為蔣小妹妹這個月來,已經做了第三次植皮手術,她在保母家被熱水燙傷,下半身二度灼傷,百分之四十脫皮。女童媽媽指控,是保母將女兒放進熱水中,還讓未滿十八歲的小孩幫女童洗澡,但保母否認,她說當天女童因為生病嘔吐,才將女童帶到浴室清洗,然後走出來清理嘔吐,沒想到一個閃神,發生意外。

  小孩帶了兩年帶出感情,保母說她看了也很難過,更自責,但因為一時疏忽,女童不斷值皮,一頭秀麗的長髮,也被剃光,因為頭部的皮也要被移植來補下半身的傷口。(記者吳昭君、楊宗穎、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