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兒戲水落海 父搶救雙失蹤

陳君毅 彭佳芸報導  / 台東縣

  

父親節前夕發生這樣的悲劇,台東一名父親帶著剛滿周歲的兒子和親友一起到沙灘烤肉戲水,沒想到一個大浪打來,把小孩捲走了,心急的父親趕緊跳海搶救,不過適逢漲潮,海浪洶湧,兩人不幸被大浪捲走,海巡署出海搜尋,但到現在還沒找到他們的下落。

  

吳姓男子的妻子焦急地搖著高掛丈夫衣物的竹竿,大喊著丈夫和兒子的姓名,妹妹也拿著冥紙撒向大海,只求快點找到哥哥的下落,儘管海巡弟兄拿著探照燈沿著海邊搜尋落水的吳姓父子,不過海岸線實在太長,加上天色昏暗,完全沒辦法看清海面上的任何東西,原本熱心幫忙找人的村民也累得坐在岸上休息,搜救進度幾乎停擺。

  落海失蹤的爸爸吳文中和年僅一歲的兒子吳稟瑞,為了參加祖父八月四日的祭日,三日才從高雄回到台東老家,一夥親戚趁著傍晚天氣涼爽,全家出動到海邊烤肉戲水,沒想到在傍晚六點多時,被突如其來的巨浪襲擊落海,爸爸吳文中爬起後發現兒子被大浪捲走,立刻上前搶救兒子,不過後來天色變暗,妻子不見丈夫上岸,才跑到馬路上攔車求助。

  儘管消防局和東巡局派出了一百多人搜尋,不過因為出事地點實在太偏僻,陸地上的搜救人員只能拿著手電筒搜索,直昇機也因為遇到雷雨包而暫停搜尋,直到深夜還沒能找到落水父子的下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