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墜谷 3救難英雄殉職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空勤隊救難直昇機昨天(8月11日)為了救人,墜毀在霧台的伊拉河谷,空勤隊出動百人徒步進入失事地點,進行地毯式的搜索,最後證實三名救難英雄已經不幸殉職。

  直昇機墜毀的現場一片凌亂,殘破的零件卡在山壁上,橘黃色的機殼碎成了一片片,綿延十多公尺。強大的撞擊力道,讓原本身負救人重任的救難直昇機成了一堆碎片。原本大家還抱著一絲希望,天一亮,救難人員就整裝,搭上海鷗直升機前往救援,但就在早上九點四十二分,現場人員正式回報,三名弟兄卡在機艙裡,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直昇機載回三具冰冷的遺體,內政部長廖了以親自迎接,家屬認屍的那一刻,情緒完全崩潰。奇蹟終究沒有出現,為了要把三名弟兄帶回家,救難隊一早就出勤,但伊拉河谷地形險峻,海甌直升機只能停在沙丘上,搜救隊在六十度的陡坡上,往下垂降到失事的地方,再向下就是滾滾的溪水;同一時間還有數十個救難隊員徒步走進山谷搜尋,越靠近失事地點,傷痛也越深。終於來到墜機地點,把因公殉職的三名弟兄帶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