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媽媽! 姊弟悶死家暴父

綜合報導

  一個家暴的家庭,最後悲劇收場,喝醉酒的丈夫,長期太太對動粗,十九歲和十四歲的子女實在看不下去,合力用麻繩綑住爸爸,並且用膠帶封住嘴巴,半小時後,爸爸因此悶死,後來母子三人用垃圾袋裝屍體,但做媽媽的實在良心不安,帶著子女一快自首。

  資源回收廠員工,搬出這一整箱的高粱,這就是酗酒的老闆生前最愛喝的,警方調查,資源回收廠的章姓老闆,因為負債心情不好,二年前開始酗酒,儘管回收廠經營漸漸有起色,但他仍然動不動喝醉酒,然後就是打太太出氣。

  不過,回收廠老闆又喝醉酒,要打太太,他的兩名十九歲和十四歲的子女看不下去,上前制伏,被女兒用麻繩綑住,讀國中的兒子則拿膠布貼住他的嘴巴,原本想等他睡著安靜了,再解開,沒想到,半個小時後,他卻沒了呼吸,最後急救不成,母子三人嚇得直接拿裝回收物的太空袋裝屍,擺在倉庫二天,又因為屍臭,再包上好幾層黑色垃圾袋,最後老闆娘因為心裡不安,向警方自首,母子三人依照過失殺人罪嫌,移送法辦,而這起家暴悲劇才浮上台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