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女嬰命危 狠父移送法辦

 / 彰化縣

  昨天因爸媽吵架,被丟進熱鍋燙傷的十個月女嬰,全身百分之九十的區域三度燙傷,醫院已經發出病危通知。傷勢之嚴重,醫生形容簡直就像千刀萬剮,狠心的爸爸,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中午媽媽到加護病房看女兒,難過得痛哭失聲。

  心疼女兒所承受的痛苦,媽媽中午進到加護病房裡,要大家救救這可憐的孩子,但後悔傷心的眼淚,又有何用?醫生心疼的說,女嬰全身紅腫、皮膚脫落,他形容,女嬰當時的痛苦就像是千刀萬剮,連大人都無法忍受,何況是才十個月大的小小身軀。

  院方表示,女嬰很怕後續的感染,死亡率高達九成,當時親眼目睹女兒被爸爸丟入滾燙的煮麵鍋裡,媽媽慌了手腳,沒有叫救護車,而是開了二十多分鐘的車,把奄奄一息的女兒抱到派出所求救,耽誤搶救時間。

  員警叫護車,同時幫全身嚴重燙傷的小女嬰沖水,原本燙昏了的小女孩,痛得當場哇哇大哭,而做出這種夭壽行為的爸爸,在警局裡還一副無所謂的模樣,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將他移送法辦。爸媽因為吵架,如此虐待親生女兒,兩人都樣負起最大的責任。(記者謝忠義、江麗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