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透鄉公所 集資投注一起賺!

莊明憲 蘇瑋婷 張政捷報導  / 新竹縣

  包牌集資,其實也可以和氣生財,五年前新竹橫山鄉公所的員工和村長總共各二十五人,組成集資小組,每次集資都會影印駐記,五年前中了一千四百多萬的頭彩,每人平分到四十多萬,沒有一個人想要獨吞,大家繼續集資,等待下一次的好運到。

  走進橫山鄉公所,這裡可以說是樂透鄉公所,因為裡頭有二十五個人中過頭獎。有如此的好手氣,是大家一起集資包牌,中了一千四百多萬的頭彩,每人分到四十多萬。不過,當時只中了一千多萬元,大家平分沒問題,要是,像這次這樣,中了九億多元的話,會不會有人想動歪腦筋?五年前幸運中頭彩,現在這二十五人投資小組,持續買,持續集資,不擔心獎金被私吞,因為他們的遊戲規則定的很清楚,像是買股票一樣,五十元一股,要是中了獎,按比例平分,而且每一期都會留下存根,影印給每一位股民。橫山鄉公所員工新加入的。看到前輩們集資包牌,有如此的信譽和組織,新員工聽到後,也陸續跟著加入,希望財神爺再次降臨,因為橫山鄉的民眾都有同樣想法,就是和氣才能生財,有錢大家賺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