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噸紙捆砸過來 休旅車1死1傷

黃俊杰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濱海公路,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滿載牛皮紙捆的拖板車,在轉彎時綑綁的帶子斷裂,車上的牛皮紙捆就像山崩落石般滾了下來,一個重達一千三百八十公斤的大紙捆,剛好砸中對向車道的一輛休旅車,車子被壓爛成一團廢鐵,車上一家四口,十三歲男童當場沒有生命跡象,另一名九歲男童也身受重傷。

  被砸中的休旅車,爛的一踏糊塗,車頂整個凹陷,只剩一團廢鐵,像是被炸彈炸到,其實是被這捆中一千三百八十公斤的牛皮紙捆砸中。這輛滿載牛皮紙捆的貨車,就是罪魁禍首,當時行經濱海公路一百零二公里處,車速過快,加上用來綁的皮帶疲乏斷裂,車上二十個重達一千多公斤的牛皮紙捲,像山崩一樣滾落下來。飛到對向車車道,其中一個一千三百八十公斤重的紙捆,剛好砸中這一家四口開的休旅車,車上十三歲的哥哥當場身亡,他最喜歡的小熊布偶還掛在車上,九歲的弟弟男童右小腿骨折,送醫急救。肇禍拖板車駕駛一臉驚恐,萬萬沒想到皮帶會斷,一家四口,趁著暑假結束前到宜蘭玩,就在返回路程,挑選風光明媚的濱海公路走,想不到卻發生這樣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