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惡夢! 名車搶犯抓到了

吳昭君林志輝報導  / 台中市

  上禮拜台中街頭接連發生兩起名車搶劫案。歹徒定開名車的婦女,搶走五十萬現金。警方今天抓到涉案的蕭姓嫌犯,他因為染上毒癮,之前就因為擄車勒贖入獄,假釋之後,又走上回頭路。

  這一刻抬不起頭,安全帽下的臉龐是最近台中市開進口轎的人出門都怕遇上的名車搶匪,姓蕭。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被抓,過去因為擄車勒贖被關六年,卻越關越大尾,以前只是擄車,現在大膽到光天化日搶車搶人,後面跟著的是他二十幾歲的年輕女朋友,是共犯。年輕女友緊張的腳彎曲身體捲成一團,這對鴛鴦聯手強盜搶劫,這個月十五號,嫌犯在私立小學外找目標,趁一名開名車的婦人下車後,衝入駕駛座劫車,沒想到車子裡還有另一對母女,母女嚇得開車門尖叫,校門口其他家長都往外看,最後嫌犯搶走車主皮包,下車跑到路邊攔計程車逃逸。

  一個禮拜前,同樣的手法,嫌犯持刀搶奪一名也是開進口轎車、載女兒看醫生的婦人,搶走五十萬現金,一下子就花到只剩桌上這三萬,花去哪裡?全都拿去買毒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