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抓狂 持刀敲公車搶機車

李明威報導  / 新北市

  

一名男子陳英杰,二十四日晚上涉嫌在三重持菜刀敲破公車的玻璃,還搶機車代步,後來被警方逮捕,警方懷疑他可能是嗑藥後意識不清,才會做出這樣的脫序行為,對他採尿送驗後,依搶奪、強盜、和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水果攤的監視器畫面中,打赤膊的陳姓男子突然出現在店裡,接著走到這張工作臺邊,搶走了一把菜刀,當著所有客人的面舉刀揮舞。邊揮刀還邊叫人報警,店內客人嚇得一哄而散,沒想到男子竟然拿起一顆西瓜自己切來吃,吃得津津有味。吃完西瓜還不過癮,男子衝到街上看到一輛公車就用刀柄猛敲車窗,連玻璃都敲碎,企圖攔車,車上乘客通通嚇壞,司機當然不敢開門,沒車可搭,男子乾脆挾持一名懷孕機車騎士,搶走機車在路上狂飆,最後騎到了派出所前,大聲叫罵,被員警制服。被警方逮捕的陳姓男子,似乎還在恍神,一連串脫序行為,嚇壞了好多人,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警方懷疑陳姓男子可能是吸毒後意識不清,才會大鬧街頭,已經採集男子的尿液送驗,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