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上她的課! 美女老師超紅

邱君萍 榮昊北報導

  現代老師造型不再是正經八百,反而一個比一個辣!高雄市左營高中人氣第一名的舞蹈班女老師,身高174,長相神似女星吳倩蓮和名模林嘉綺,男同學一定不蹺課,甚至有男老師明明住很遠,卻總是藉機說順路,想送她回家!

  舞動著修長的身影,身體柔軟眼神專注,乍看之下,很像是名模林嘉綺在跳舞,其實她是左營高中裡公認的美女老師。淺淺的笑容裡帶著一點威嚴,一頭時髦的俏麗短髮,還有一張小臉以及一對會勾人的大眼睛。看看雅婷老師的神韻,與名模林嘉綺有幾分的相似,而且雅婷老師芳齡二十七歲,有174公分高,雖然上起課來很嚴格,還是有男同學很愛提問。不只男同學暗戀,還有男老師大獻殷勤。雖然長得很秀氣,雅婷老師上起課來很嚴格,有學生就拉筋拉到哭出來,雖然如此,學生們還是愛她,看看網路上的幾位票選的美女老師,各有特色,人氣指數都上千,而雅婷老師也不輸人,在學校裡人氣高,每次一到她的課,教室裡學生塞滿滿,沒人會缺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