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搶包營養午餐!學生餓肚不敢說

邱君萍 許文男報導

  竟然有老師跟學生搶營養午餐。高雄縣一所國小,學生營養午餐還沒吃飽,老師就開始打包飯菜,聲稱是要包給住家附近的低收入戶,有家長看不下去檢舉,因為有學生就算肚子還很餓,也不好意思跟老師講,痛批老師行為太離譜。

  別的國小學生吃營養午餐,可以這樣安安穩穩慢慢吃,不過在岡山這所國小,可就要快快吃,不然剩下的飯菜全都會被老師打包光光,這樣的狀況讓這位懷了四個月身孕的林老師看不下去,跳出來仗義直言,沒想到打包的兩位女老師竟然開口罵人,還動手拉扯,害得林老師動了胎氣,差點流產。替學生講話卻反被同為老師的同事欺負,學生家長也氣得寫信投訴,不敢相相信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師。害羞的學生看著老師打包不好意思再起來添飯菜,眼睜睜看著飯菜被老師包光光卻還沒吃飽,老師不顧學生打包飯菜的事情從上學期就開始,從此引爆兩派老師的戰爭,最後校方還用投票表決,最後二比一「打包派」獲勝,校方說,曾告知老師要確定學生都吃飽,清寒學生都打包完,在不浪費飯菜的原則下才能打包,沒想到,為人師表卻還是和學生搶打包飯菜事件,這種情形像話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