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不見了? 潑猴是小偷!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海洋大學附近住家,最近常常家中食物不見,晾在外面的衣服掉在地上,甚至莫名其妙消失了,難道有小偷?正準備報警時,嫌犯出現了,原來是隻頑皮的野生獼猴。

  

拿著紅茶鋁箔包,這隻長尾大獼猴,就大喇喇的坐在電線桿旁的平台開心享用下午茶,又咬又吸不過癮,最後甚至把鋁箔包撕破,紅茶全都倒了出來。喝飽了,獼猴老兄精力充沛,開始四處作怪,爬到電纜線上,趁機跳進民宅,亂翻資源回收的垃圾,一個不小心,打落人家的曬衣架,大獼猴竟然順勢刁走別人的牛仔褲,最後跑到頂樓坐著休息,看到地上有橘子,眼明手快的牠,馬上跳下來撿走。

  大彌猴四處搗蛋,還在狹小的巷子裡上演蜘蛛人戲碼,雙手雙腳用力撐住牆面往上爬,還真的讓牠爬了上去,可以叫他一聲Spider monkey,附近民眾懷疑牠是從後山跑過來玩,愛作怪的個性,讓大家是又氣又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