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毒品! 安毒2千公斤

謝漢陽 蘇怡璇 報導  / 台北市

  刑事局幹員今天凌晨拂曉出擊,兵分七路破獲治安史上最大毒品案,超過兩千公斤的安非他命,市值超過五億,號稱是毒品上游的最大盤。為了抓這個販毒集團,所有員警身穿隔離衣,破門攻堅,順利逮捕八名嫌犯。

  從來沒看過警察抓毒販需要穿上隔離衣,因為查扣的安非他命實在太毒了,而且數量有兩千公斤。白色的隔離衣、頭套、防毒面具、鞋套,就是怕這兩台貨車上面載的毒品。用綠色的帆布緊緊蓋住,再用紙箱加上膠帶,裡頭裝的是安非他命半成品,市值超過五億。

  經營供應全台毒品的大盤商並不簡單,看這台車,外觀是遠洋漁產,但內裝大有玄機。打開一看,裡頭裝了個大桶子,上面接了水管,繞到車子下面看,竟然還有排水孔,這台車要做什麼呢?原來所有的有毒廢水,這台車開到哪就排到哪。

  毒品工廠就藏在台北市區,十五坪的房間裡臭氣沖天,有史以來查扣最多的毒品,員警第一次穿著防護衣攻堅,才終於抓到供應全台毒品的八名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