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音樂頻道VJ 吸大麻被逮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藝人再爆吸大麻案,這次是音樂台的VJ HENRY,他被台北縣警方查到在國外求學和工作期間,就開始接觸大麻和安非他命,回台灣之後,明知違法還繼續吸,最後以二十萬元交保。

  

低頭不語,拿著衣服遮掩的就是吸食大麻被抓的前VJ HENRY,後方跟著的是他的七個朋友,當時吸食大麻時,被中和警方持搜索票,逮個正著,不回答記者的問題,頭低到不能再低,警方在中和查出VJ亨利不但吸食大麻,還有傷害前科,現在販賣毒品,惡行重大,在偵訊時,他還一度疑似毒癮發作,身體不斷發抖。

  在節目上對著觀眾說冷笑話,這名氣質斯文,打扮時尚的年輕男子,就是知名音樂台的VJ HENRY,外型清新的他深受小女生歡迎,介紹起音樂更是頭頭是道,音樂頻道特地為他開了4個專門的節目,今年四月因為合約問題暫別螢光幕後,卻成了販毒的藥頭,最後HENRY以二十萬元交保,其他七名共犯只可惜在國外求學期間就已經吸食大麻和安非他命,回到國內還是戒不掉,明知違法還照吸不誤,最後自毀前途,現在全部都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