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質少年 割機車坐墊為樂

蘇怡璇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您是不是有過機車座墊破掉,下雨天裡面泡棉吸水,坐上去整條褲子都濕了的經驗,板橋江寧路的居民非常苦惱,因為這裡出現一群青少年,專門深夜出沒挑機車下手,將座墊劃破,座墊裡泡棉全部都露出來,居民擔心,下星期又要開始下雨,如果這群青少年一天沒被抓到,座墊持續被劃破會造成生活困擾。

  

監視器上方清楚的看見,四台機車蛇行進入巷內,迴轉然後停車,從機車上走來的八個人,帶著白色的全罩式安全帽,面罩都被拉下來,三個人在機車旁把風,另外五個人躲躲藏藏的往前快步跑,拿出預藏的刀片猛力的就往停在兩側的機車座墊劃破,劃了一次不夠,回頭準備落跑時,還跑向剛剛下手的機車再補個兩刀。

  犯案後手舞足蹈,炫耀誰破壞的速度比較快,歹徒在短短的30秒內破壞了15輛機車,一早看到心愛的機車變成這副慘況,每個人都氣炸了,擔心下星期有颱風要來,這樣開了花的坐墊下了雨吸了水要怎麼騎,更煩惱座墊修好之後,歹徒還沒抓到,再被劃破一次,又要再多花一次冤枉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