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作良寫悔過書 王雪峰點頭回家

黃曼昕 宋佾璋報導  / 台北市

  前立委王雪峰驚的家暴風波,真的事峰迴路轉,昨天她還躲回娘家避不見面,今天就上演一齣逆轉的和好戲碼,因為先生王作良一早就到娘家,並遞上充滿歉意的悔過書,只是王雪峰雖然答應回家,但對於丈夫保證不再動手打她的承諾,看的出來還是半信半疑。

  破鏡重圓的和好劇情,看到守候的媒體,幫王雪峰提行李的王作良順勢想牽老婆的手,但郎有妹無意,對於王作良的肢體接觸,王雪峰還是有點排斥,牽起的手沒多久就悄悄鬆開。站在後方,聽著丈夫發表道歉聲明,王雪峰皺著眉頭,原本一直閃躲鏡頭的她,竟突然很有勇氣的站出來,要丈夫說清楚講明白,王作良的逃避,王雪峰看在眼裡,身為人妻,她選擇暫時原諒跟丈夫回家。但為人媳婦的角色,在夫家的眼中,她看來還是不及格,婆婆甩門宣洩怒氣,對媳婦的不滿。說來說去還是為了錢,老公會打婆婆會罵,王雪峰卻放不下這段婚姻,傳統女人三從四德的枷鎖,似乎在她身上解不開了,這一聲聲回家的呼喚,現在聽來很沉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