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間槍走火 命根子險沒了!

蘇怡璇 翁乾晃報導  / 新北市

  

三重一名張姓男子,把槍枝插在腰間耍帥,騎機去加油,結果重新發動機車,用力一蹬,動作太大扣到扳機走火,差點打中自己,張姓男子嚇壞了,默默把車推走,加油站工讀生記下機車車號,報警抓人。

  

張姓男子身穿黑色西裝外套,一把改造槍枝插在他的腰間,牽著藍白相間的摩托車準備進加油站加油,加油過程中,加油站的工讀生發覺他神情緊張,不時左顧右盼行蹤詭異,忍不住多看了他兩眼,準備離開時,因為張嫌害怕被發現攜帶槍枝,一時緊張,就連摩托車也發不動,只好快速的把摩托車推到旁邊用腳踩發,沒想到踩發的過程中,插在腰間的槍隻突然走火,朝自己的重要部位發射,這一聲巨響把加油站的員工顧客嚇到,張嫌這時候發現代誌大條了,加足油門馬上落跑。這名耍帥的嫌犯最後還是被警方逮到,只是把槍枝帶進加油站,還不小心走火,傷到自己重要部位不打緊,如果火花造成加油站爆炸,後果可是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