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襲胸狼 屏東女生驚驚!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市區最近出現襲胸之狼,有好幾名高中女學生下課回家時,被歹徒騎機車尾隨,在暗巷內伸出狼爪,被害女學生驚嚇不已身心受創,而歹徒到現在還沒有落網,也讓附近女學生,人心惶惶。

  

監視器畫面,拍下被害的高中女學生,在早上七點多,騎腳踏車上學時,一名頭戴半罩式安全帽的歹徒騎機車尾隨,緊接著不到三分鐘,女學生就遭到歹徒襲胸,大聲喊叫,同樣被襲胸的還有另一名上大夜班的女護士,騎車經過這條路,沒想到後方的機車,越靠越近,最後竟然撞了上來,女護士身心飽受驚嚇。

  接二連三的受害案例,讓當地的女性民眾再也不敢安心騎車,屏東市區最近出現的疑似襲胸之狼,犯案頻繁,已經有兩個女學生和一名護士受害,這名男嫌犯,年紀約40歲,身高165公分,中等身材微胖,目前已經有兩個女學生,和一名護士受害,警方提醒女性朋友注意,目前也正在全力緝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