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兒扒走1萬6 撒錢落跑仍被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菜市場一定要小心扒手,台北市萬華果菜市場,就發現一名扒手,總共摸走被害人一萬六千多塊,結果被發現,沒想到就在他要逃跑的時候,竟然沿路撒錢,想藉此引開民眾,但是旁邊的婆婆媽媽和攤販,沒有一個人去撿,反而所有人見義勇為,一擁而上,將他制伏。

  

案發當時的監視畫面,從上往下看,滿滿的都是人,扒手就被淹沒在人潮裡頭,團團包圍,跑都跑不掉,一群婆婆媽媽見義勇為抓扒手,兩個警察架著把他從市場辦公室押出來。案發當時是早上十點多,剛好是人最多的時候,扒手扒了一萬六千多塊在身上,不知道扒到幾個人的時候被發現,突然之間,他從口袋掏出現金一路灑,以為大家會忙著撿錢就不會抓他,沒想到一萬兩千多塊一毛都沒丟,攤販民眾大喊抓賊,逛菜市場最討厭的就是扒手,一聽到有扒手現身,大家連菜都不買了,一擁而上抓人,扒手灑錢策略失敗,敗給了一群見義勇為的婆婆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