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恐30秒! 強震瞬間彷彿末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好驚天動地的一震,沒有傳出重大災情,但長達三十秒的七級強震搖晃,簡直像是世界末日,大賣場貨物掉滿地,小朋友被嚇得衝出門外,大人甚至抱著柱子腿軟,監視器畫面記錄下天搖地動的瞬間。

  

震央在名間的五金大賣場,貨架上一千CC的洗髮精大罐子全部被震倒,像保齡球瓶被打中一樣掉了滿地,坐在櫃台的女店員也嚇得趕緊往外頭逃命,因為實在震的太厲害,看看正在逛大賣場的民眾,原本悠哉的推著車子逛,一震,媽媽嚇得也抱著小孩快離開,一名男子更直接抱著柱子,結帳櫃台前,先生手扶著推車,突然的搖晃,不顧旁邊的太太自己先跑,手拿錢包準備付錢的太太乾脆也不買單,匆忙離開,因為每個人都嚇壞了,因為還有餘震。

  同一時間,雲林的幼稚園,傍晚五點三十二分,一名小朋友背著書包準備進教室,結果地震一來,老師立刻把他拉出來,其他小朋友也陸續從教室衝出來,大人小孩什麼都來不及收,就先往外頭跑,小孩跑的快,病人就麻煩了。

  竹山秀傳醫院裡頭,醫護人員反應快,馬上在當下就把病床往外疏散,一床接一床,點滴吊著先逃命,南投各地都有六級,山上的茶葉行,架上的茶葉也在地震時掉落,老闆嚇得快跑,對著庭園的監視器,抖個不停,持續了快半分鐘,照著樹葉的鏡頭拍出來的畫面也是樹葉動,還好這次沒有重大災情,但接下來什麼時候再震,南投人都很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