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都在搖 屋塌.牆倒.人掛彩

綜合報導

  

這次大地震震央,又是在南投,幸好只有零星小意外,名間一土造老平房,屋頂石塊掉落,砸破天花板,八十七歲老先生,嚇到一整夜睡在貨車,大街上服飾店玻璃掉落,砸破車窗,土地公廟小涼亭柱子斷裂。雲林也有災情,民宅地板被擠壓壟起,台中女高中生也被教室掉落的天花砸到頭,縫了四針,幸好傷勢不嚴重。

  

轟隆一聲,這間五十年老房子,屋頂石塊往下掉,天花板砸個大洞,底下的麻將桌,椅子全砸壞,陳姓屋主命大逃得快,再來個餘震,房子恐怕都要垮下來,八十七歲的阿公不敢踏進家門,寧願窩廣場的小貨車上,熱鬧的大街也有意外發生,一整排服飾前,滿地全是玻璃碎片,原來是三樓的大片玻璃掉落,底下這部白色轎車正好被擊中,前後方擋風玻璃全破,幸好玻璃碎片,都沒傷到人。

  就連神明都遭殃,南投名間這間土地公廟,三樓外頭放鐘的小涼亭,六根柱子全倒,涼亭往左傾斜,鋼筋凹成九十度,但好好待在家裡也又事,雲林這戶民宅,地板壟起,十幾塊瓷磚地板蹦開,裂成碎片,唯一受傷的是台中慈名高中的女同學,頭頂上貼著大片紗布,當時正上課,教室裡頭天花板突然掉下來,全班同學只有她的頭被砸傷,送到醫院縫了四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