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襲胸之狼落網 上百人受害

劉漢生台南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地區,從去年開始到觸犯案的襲胸之狼終於被落網,他尾隨夜歸婦女,除了襲胸之外,還以美工刀脅迫性侵,他坦承犯下的案子就有一百多名婦女受害。

襲胸之狼戴著口罩沒戴安全帽,悠哉大膽的騎著車,在馬路上尋找下手的對象,照片上的這位女子被他鎖定,先是把車逼到牆角,然後一手勒住女子的脖子,女子被他勒得整個人都往後仰,就快不能呼吸,表情相當的痛苦,緊接著,還拿出美工刀脅迫女子就範,這名襲胸之狼從去年開始在台南地區以相同的手法對婦女襲胸甚至性侵。有被害女子因為不堪受辱挺身報案,讓警方鎖定目標順利的逮到這名襲胸之狼。他坦承一年多來已經有一百多個婦女受害,因為被害人覺得蒙羞不敢報案,才讓他越來越大膽。這名襲胸之狼長得瘦瘦高高的,還相當年輕,犯案時穿的衣服、口罩全是黑的,騎的摩托車也很拉風,逍遙法外一年多的他,現在被逮,讓台南地區的婦女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