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棄27年... 男嬰長大要找媽!

蘇怡璇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27年前的棄嬰,現在要跨海找媽媽,當年一名小男嬰被丟在棄嬰之家,被一對南非夫妻領養,現在他長大了,才發現原來自己當年被領養時,還涉及王精明醫師販嬰案,他找上王精明,希望找回親生母親。

  

照片中,大眼睛,嘴唇紅潤,皮膚白皙,穿騎士裝坐在玩具模型上,對著鏡頭笑的小朋友,小名嘟嘟,本名王天送,27年前被生母遺棄在台灣,被一對華裔夫妻收養,遠渡重洋在南非長大,大學畢業後在南非銀行工作,有穩定的收入,但他非常不快樂,因為他非常想念在台灣的親生媽媽,夜夜無法入睡,28年後,他決定要跨海尋親,找到親生媽媽。

  當年的嘟嘟小時候在棄嬰之家非常的怕生,天天哭鬧不吃飯,瘦到皮包骨,直到一位20多歲女子出現,常常主動到院內探視他,並主動餵食,他才慢慢安靜下來,後來他被收養後,女子再也沒有在院內出現,這位女子有沒有可能就是嘟嘟的媽媽?王精明不敢肯定。對於親生媽媽,當初沒有留下任何線索,都都只能靠著幾張小時候的照片和王醫師的記憶,在大海中撈針,希望能找到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