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照片 白影幫忙開怪手?

陳傳霆 報導  / 高雄市

  

屏東林管處日前拍攝的這張照片真的是很嚇人,照片中一名司機正在開怪手,司機前居然出現另一名白衣男子,讓司機嚇壞了,不過攝影專家破解這張照片,認為應該是惡作劇。

  

怪手的位置上有名白色上衣的中年男子,還把左手微微伸出,透過怪手車的擋風玻璃看著前方,不過他並不是司機,真的司機是後方這個露出左半邊、赤裸上身的男子,他當時正一個人坐在怪手內,清理颱風過後的漂流木,這個畫面是由林管處一名員工監工時拍下,相片沖洗出來後,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莫名白衣男子的畫面,到底怎麼會出現的,大家第一時間去問了攝影專家,從科學的角度來看,因為影像太清楚,所以不太像光影折射,也不像合成,最大的可能是,這是人為刻意惡作劇。

  專家的說法讓怪異的影像,有了比較合理的解釋,不過在傳統的習俗來看,通常拍到這種畫面,不管是拍攝的人或是被拍攝的人,心裡都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所以怪手司機,還是決定去廟裡拜拜,至少求個心安別再胡思亂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