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爸爸養豬被撞 2童1死1傷

潘潔瑩 陳建邦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傍晚發生火車撞人意外,一列北上電聯車在行經嘉義大林路段時,突然撞上兩名孩童,其中一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一人還在急救。孩童父親相當自責,因為小朋友是孝順,假日跟著父親去鐵軌旁的豬舍餵豬,不小心太靠近鐵軌,來不及閃避被火車撞到。

  醫院急診室裡,受傷孩童的母親傷心哭倒在地,叫她怎麼接受,自己的兩個年僅十二歲和八歲的兒子,被火車撞到,一個當場慘死,另一個還性命垂危,在和死神拔河,難過的說不出話來。意外是發生在下午三點多,兩名小朋友假日沒有出去玩,和爸爸一起去豬舍幫忙餵豬,因為豬舍靠近鐵軌,火車來的時候,小朋友剛好在鐵軌旁邊,來不及閃躲,就被一列要開往新竹的電聯車,撞飛了出去。火車雖然緊急煞車,可是被撞的兩名孩童傷勢太重,一個在現場就沒有生命跡象,現在家屬只能祈求,另一個命危搶救中的孩子可以熬過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