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有預謀... 惡狼埋伏強擄女童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出現這匹綁架惡狼,企圖在大樓電梯前強行擄走國小女童,還好當時有其他住戶在場,讓女童有機會脫逃,女童母親調出監視影帶,原來這名怪叔叔早就在大樓附近埋伏多日,根本就是存心綁架,現在公布影像,要大家幫忙抓人。

  

就是照片裡的這名男子,他一個人在大樓旁騎著機車,鬼鬼祟祟東張西望,仔細看他戴了一副眼鏡、年紀大約三十到四十歲、身材體型屬於壯碩,穿了一件墨綠色外套,接著一名國小女童準備進大樓回家,他看旁邊沒人於是跟在女童後方,趁機從背後摀住嘴巴、準備強行擄走,還好女童機警找機會脫逃,才讓歹徒無法得逞。

  女兒差點被綁架,媽媽立刻調出大樓監視器,才發現這名男子早就在這棟大樓埋伏多日,根本就是有計畫的要找人綁架,這次沒有得手,他極有可能隨時再找對象下手,讓所有住戶提心弔膽,現在公佈這張照片,要每個民眾幫忙指認,也要每棟大樓管理員多加提防,如果發現有可疑男子出沒,一定要立刻報警,一起合力把歹徒揪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