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校外遭霸凌 導護視而不見!?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所學校旁發生嚴重霸凌事件,兩名國中生毆打小學生,誇張的是,當時人來人往,路人卻視而不見,就連校門口的導護媽媽目睹全程,也沒有出手相救。

  

兩名身材高大的國中生在馬路邊,把瘦小的小學生一左一右包夾,毫不在乎別人眼光,先搶下小學生的書包,接著就動手毆打小學生,可憐的小學生被打倒在地上,國中生還不罷休,又補了幾腳,離譜的是,小學生被霸凌的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街上,當時旁邊的學校剛好放學,學生一個個走過去卻沒人幫忙,還有路人站在旁邊從頭看到尾也沒吭聲,連目睹全程的導護媽媽也袖手旁觀,經過的人,沒有人路見不平,更助長國中生的囂張氣焰,被欺負的小學生,最後嚇得躲在角落,有便利商店員工看不下去想出來抄下學號還被瞪了一眼。

  這段監視器拍下的影片被PO在網路上,小學生長達十多分鐘被兩名國中生推打的過程,路人漠不關心,連維護秩序的導護媽媽都不管,任憑小學生在大街上這樣霸凌,現在影片曝光,學校才要開始急著追究疏失,找出打人的國中學生是誰,可是回頭看看,為什麼打人當時卻沒人願意出來幫他一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