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情大逆轉 前男友殺人後自盡

陳君毅報導  / 台東縣

  台東一名女大學生,疑似與前男友殉情自殺,女方不幸死死男方昏迷,不過檢方發現女大學生肩膀額頭有遭到毆打的傷勢,也讓案情出現逆轉,研判是前男友不滿分手,先殺人再自盡。

  男方的媽媽泣不成聲,因為不敢相信兒子居然帶著女友一起服藥自殺,甚至還留下這一封遺書,寫著這是我們的選擇,不要再打擾我們,最後結局是女死男昏迷。不過看似殉情的案情,卻在檢方驗屍後出現逆轉,檢方從死者身上的外傷研判,女方死亡之前應該有遭到毆打,死者爸爸更提出質疑,女兒生前就非常困擾前男友苦苦糾纏。警方懷疑這根本就是一起前男友不滿分手憤而殺人的兇殺案,男方先殺死女方後再讓自己吞藥,吞藥的動機究竟是畏罪自殺,還是故布玄機讓謀殺變成自殺,警方除了解剖死者了解死亡時間,也等著昏迷的男方醒來後要做進一步偵訊。但是這一切對死者爸爸來說,都是無法承受之痛,美麗的一個女兒,最後居然因為感情問題,枉送了寶貴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